焕新家装活动火热招募 薄艺电视改变生活空间

  • 来源: IT168   2015-08-27/18:18
  • 8月24日,由LG 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正式开启线上招募,为希望扩大生活空间和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作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家装业界的权威机构——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将全程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指导意见。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包括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知名电视厂商,以及苏宁、国美等家电流通企业,还有家居流通企业居然之家旗下装饰公司居然装饰。线上招募期将持续到9月21日,最后中奖的幸运家庭将在9月22日揭晓。

    参与门槛低 奖项惊喜多

    “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是以公益性为主的大型家装设计与改装活动,旨在顺应消费者对超轻薄电视的需求,借助超轻薄电视以及量身定制的电视背景墙等,提高客厅的空间利用率并提升家居设计品位。本次活动完全免费参加,只要年满18周岁,家庭住址在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名下或者所在家庭中有可用于电视背景墙改造的房屋客厅,均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go.163.com/2015/0811/lgd/)参与报名。

    据了解,LG Display将会从所有报名的选手中抽取一等奖10名,免费赠送55英寸Art Slim薄艺电视一台,以及电视背景墙焕新家装设计和装修改造,最高价值可达1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奖家庭的家装改造设计方案,是由居然之家签约的知名室内设计师,根据每个家庭的客厅具体情况,为其量身定制。除了10个大奖,本次活动还将产生二等奖20名,免费赠送55英寸Art Slim薄艺电视一台(创维G7200, 康佳 8900U, 长虹 Q2R, LG UF8400产品随机分配);幸运奖1000名,每人赠送3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此外,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内,在参与活动的家电卖场专柜内购买指定型号的Art Slim薄艺电视时,优先购买者将优惠1000元。如此极具诱惑力的奖项,可谓前所未有。

    潮流与需求焕新家装双核动力

    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缘由,LG Display表示,客厅是家庭居室的中心,而电视观看区域则是整个客厅的中心,该区域的改造对于整个家居格调和品位的提升,有着最为立竿见影的效果。此外,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在近年来一直受到追捧,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家居设计师,都十分注重简约、干练的家居风格,尤其是家电与空间设计的和谐,更是备受业界推崇。据悉,目前已经有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多家知名电视制造商生产了搭载LGD薄艺硬屏的超轻电视,这种超轻薄电视的厚度薄至惊人的7.5mm,近乎与手机相同的厚度,可以实现与墙面完美贴合的壁挂式安装,不仅能提升空间利用率,还可以让客厅品味升级,使整个居室的布置更为靓丽,创造全新的家装潮流。可以预见的是,超轻薄电视在未来的家居设计中,将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站长统计

    除此之外,解决现代住房空间的供需矛盾也是LG Display举办焕新家装活动的出发点之一。众所周知,目前的房价一直在攀升,房屋的每一平方面积都堪称寸土寸金,没有人愿意看到有限的客厅被电视占据过多的空间,这也就使得超轻薄电视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20世纪最伟大的现代建筑设计大师之一的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Ludwig Mies van der Rohe)有一句广为流传的名言“Less is more(少即是多)”,被无数人奉为建筑与工业设计的真理。作为世界第一的显示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始终牢牢把握着市场需求和潮流风向,而薄艺电视的外观设计与“Less is more”的理念正可谓不谋而合,完美符合当今社会崇尚简约、雅致的家居设计理念,以及现代人所追求的简单精致的生活方式。

    此前,LG Display在今年4月举行了薄艺电视媒体发布会,各品牌的薄艺电视产品上市后都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如今,随着体验更加深入的焕新家装活动开启线上招募,“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的理念,也将在万千消费者支持下得到更广泛的扩散和更多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