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发新冰箱 新增睡眠保鲜技术可延长保鲜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9-01/16:11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1日消息,冰箱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电,主要用来保鲜蔬菜,可是一般时间都不长,几天后就开始腐烂。日立针对如何延长蔬菜保鲜期发明了一款新冰箱,新增“睡眠保鲜”技术,可以延长蔬菜保鲜期。

    说明: 1.jpg

    据悉,这款新冰箱和普通的冰箱外观上没有区别,运用的“睡眠保鲜”技术就是通过冰箱底部的蔬菜储存室把手里的铂催化剂,与蔬菜发出的乙烯气体和臭味接触后产生反应,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这样就减少了蔬菜的呼吸作用,让蔬菜处在睡眠中,延缓了保鲜期,有的长达7天都没有问题。

    这种铂催化剂分解能力强,所以冰箱的储存室都会充满二氧化碳,可以将蔬菜的腐烂时间延长,能减少蔬菜中的多种维生素损耗。据悉,这是首次将铂催化剂运用到家用冰箱上,比普通冰箱保鲜期要延长3天左右,可以减少蔬菜浪费,这对用户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据介绍,日立发布的这款新冰箱共有12种,最大是X7300F,内部容积达到了730L,不过,售价也高达3888美元,的确是价格不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