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版小米体重秤即将登场 你希望卖多少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9-09/15:37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9日消息,体重是每一个爱美妹子打死都不能说的秘密,也是她们时时刻刻都要知道的重要信息之一,所以可以想象体重秤对他们的重要性。其实,不止爱美妹子们爱测体重,健康人士也都很在乎自己体重的变化,只有保持一个稳定健康的体重,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格。

    体重秤市面上有好多,叫得上名的,叫不上名的有好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其中,售价99元的小米体重秤貌似不错,不仅具有测量体重的功能,还能时实查看体重变化的曲线,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为保持一个健康身体保驾护航。

    不过,小米体重秤99元的售价,被不少网友吐槽太贵,毕竟市面上同类产品太多,价低又好用的体重秤也多的是。也许是为了提高竞争力,拉拢更多消费者的心,根据小米员工微博曝光,小米似乎要推出一款廉价的体重秤新品,按照爆料者的说法,小米新款体重秤叫“小米体重秤青春版”。

    然而微博中除了说,小米可能会推出小米体重秤青春版外,并没有透露更多其他相关信息,比如新品体重秤都有哪些亮点、价格到底有多低廉等。而这些信息我们只能等时间来一一为我们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