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Apple TV? 亚马逊第二代FireTV或很快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9-11/18:07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11日消息 昨天,苹果刚刚发布了新一代机顶盒Apple TV,今天紧接着,就有消息称亚马逊即将推出第二代Fire TV,想想第一代FireTV就已经集合了刚发布的Apple TV的语音搜索、应用乃至游戏功能,那第二代要是紧接着发布,那Apple TV的市场岂不被蚕食?

    说明: q1.jpg

    有外媒的爆料人士最近发现了一份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亚马逊的一款“HDMI数字媒体接收器”,该设备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4.1链接,还提及了新产品带有microSD卡槽以及以太网接口,因此猜测,亚马逊的新一代Fire TV产品可能并非只是Fire TV Stick电视棒。

    说明: q2.jpg

    去年4月份,亚马逊就发布了第一代的电视盒子Fire TV,配置了双核处理器,1GB RAM以及8GB存储,销量也不错,目前都断货了,看上去也是时候更新下一代产品了。另外,亚马逊一般都在新品发布前夕向FCC提交材料,如果爆料的消息是真的,那么第二代Fire TV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在价格方面,昨天刚发布的Apple TV最低售价要149美元起步,而亚马逊第一代Fire TV 仅99美元,如果第二代性能更加强大,价格变化不大,那用户的选择不就更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