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出行李箱了 299元贵不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9-17/10:15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17日消息,对于小米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小米手机,更是被称为中国的苹果。但其实小米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手机厂商,他旗下产品繁多,涉及领域比较广,给人一种“杂货铺”的感觉。不过小米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打算进军日用品行业,继续丰富产业链。

    有消息称,明天小米将推出一款名叫“90分”的行李箱,正式开启进军日用品行业的第一站。据介绍,小米“90分”是一款20寸大小,2.9kg重的行李箱。箱体采用德国拜耳Markrolon聚碳酸酯PC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防摔抗压性;拉杆采用铝合金材质,三节拉杆式设计,高度自调;底轮采用静音飞机轮,内部为钢珠结构,支持360度旋转,便于出行携带。

    “90分”行李箱的内部采用双U型拉链收纳袋设计,空间约为36升,左衣右物,便于分区整理。此外,小米行李箱还配有TSA海关密码锁,便于通关检查。

    根据介绍可知,小米“90分”行李箱就是一款普通的行李箱,与我们所说的智能一点关系没有。而小米为其起名“90”分,难道是说他的这款行李箱能打90分?此外,这款行李箱有黑、灰、蓝、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299元。有不少网友吐槽太贵,当被问到喜不喜欢时,有网友说喜欢和买不买是两回事,贵才是一回事。那么,你觉得贵不贵,或者能给其打几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