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扫地机器人!兼具定位和地图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9-21/14:32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21日消息,拖地,就像小学生做功课一样,必须每天完成。然而,上一天班已经够累的了,下班回到家还不能休息,又是做饭,又是拖地打扫家的,整个人都快累垮了。好在有各种各样的扫地机器人存在,而且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有很多,本领也都不小。不过,像Roomba 980这样出色的扫地机器人还真不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见识见识。

    Roomba 980是iRobot公司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全新一代智能吸尘器机器人,在外观方面和其他智能扫地机器人大同小异,但在性能方面却差别很大。Roomba 980机器人在清洁能力提升的同时,还加入了云连接,且具有绘制室内地图的功能,使清洁更加全面,无死角,智能化。

    Roomba 980机器人内置了iRobot的iAdapt 2.0导航系统,基于VSLAM地图和定位技术,可以绘制房间地图,既可以有效避开障碍物,保证清洁效果,又可以用在后续清洁中。此外,该机器人还能检测到自己的准确位置,如果工作中途需要充电,它会自动回到充电底座处充电,等充完电后,回到离开的地方继续工作。

    有了Roomba 980扫地机器人,下班回到家就可以休息了,而且在工作中也不会出现到处磕磕碰碰的情况。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售价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25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将于10月1日开始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