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剃须刀 你敢用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9-28/18:40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28日消息,剃须刀在个人日常护理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尤其是对于男士。而我们所见过,或知道的剃须刀用的都是刀片,锋利的刀片很容易刮伤皮肤,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引起感染等一系列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一款不需要刀片的剃须刀来了,它就是Skarp Razor激光剃须刀。这款剃须刀用激光代替刀片,剃须于无形中,所以不会有任何痛感,更不会造成伤害。听起来就很高大上,有么有?

    Skarp Razor激光剃须刀采用铝合金材质,整体呈 L 形,刀刃处是一条光纤,看上去像一条淡淡的红线,可以射出低功率的激光。因为不用安放刀片,Skarp Razor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一体性很强,便于携带和使用。

    那么激光是如何做到剃须的呢?原来Skarp Razor的设计师曾是一名激光美容领域的专家,所以他发现人毛发中的生色团在某种特定波长的激光下会分解,从而造成毛发如同被切割般脱落。利用此原理制成了这款激光剃须刀。

    但是,激光总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怕对皮肤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是人们普遍担心的问题。而发明者则解释说,Skarp Razor激光剃须刀利用的是胡须分解原理,而非灼烧,所以不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至于人们心理上的惧怕,就很难说了,而目前这款产品还未上市,预计明年三月发售,售价将超过 200 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