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 谷歌Chromecast 2.0电视棒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9-30/15:47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30日消息 今天凌晨,谷歌在2015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两款全新手机外,还更新了电视棒产品线。推出了全新的Chromecast 2.0,不仅外观更l靓丽可爱,同时多色可选,支持多人游戏和Fast Play,售价35美元。

    说明: 02.jpg

    Chromecast 2.0电视棒是一款小型的接收器,可以插入电视机背面的HDMI接口,然后将手机或平板上播放的Youtube视频推送到电视上。今天发布的全新的Chromecast 2.0,可以保持和初代产品一样的HDMI接口,但是外观更加好看,具有黑、红、黄三种配色,并支持速度更快的5GHz Wi-Fi。

    说明: 03.jpg

    全新的Chromecast的App界面进行了改进,可以显示手机上合作的已经安装的APP,然后手机就可以成为控制器,这样用户就可以使用手机和电视棒相连,实现多人游戏。

    另外,谷歌还表示,将在Chromecast 2.0上正式启用Fast Play功能,当你启动App时,会根据你经常看电视的习惯,预测你要看的内容,提前预读取,这个功能预计将会在年内上市。

    十多天前,苹果表达了要占领客厅的决心,当然谷歌也不甘示弱,不过谷歌和苹果不同的是,谷歌坚持的策略是用手机控制设备而不是遥控器,这一坚持简单的策略,让产品售价低廉,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Apple TV的售价为149美元,而Chromecast售价仅35美元,对比相当明显。

    说明: 01.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