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媒体遥控器 29.99美元开始接受预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0-09/17:03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9日消息 PlayStation 4是索尼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主要用途是用来进行休闲游戏,但是同时也可以作为媒体播放器使用,不过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就有问题了,游戏手柄怎么操控呢?著名美国配件公司PDP就推出了一款针对PlayStation 4的媒体遥控器,让用户轻松操作,而且,目前该设备已经获得了索尼官方认证,并且已经在美国亚马逊和GameStop等网站预售,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元,现在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货。

    说明: 1.jpg

    这款PDP PS4遥控器的颜色为黑色,看上去跟普通家用遥控器差不多,但是多了DualShock 4手柄对应的控制键,除了能够控制PS4之外,还能遥控电视、机顶盒以及音频接收器等。遥控器通过蓝牙与PS4进行连接,控制PS4媒体播放内容,可以用它直接打开系统、导航、或者在Netflix或蓝光播放器等设备中播放视频。

    说明: 2.jpg

    与普通的遥控器一样,PDP PS4遥控器也需要两节AAA(7号)电池来驱动,并且日常情况下电量能够坚持6个月以上。这款产品的发售对PlayStation 4来说,绝对是又便宜又不可或缺的配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