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游戏与购物 Apple TV 4上市时间曝光为11月5日

  • 来源:驱动中国   2015-10-17 16:18:1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7日消息 9月份,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隆重推出了第四代Apple TV,但是关于这款产品的正式上市时间却一直没有准确透露,不过最近据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最新消息,德国大型零售商Cyberpor在其产品页面上,公布了Apple TV 4的上市时间为11月5日,这个时间可靠吗?

    说明: 1.JPG

    新款的Apple TV与前代版本在外观上差异不大,只是高度略有增加,但是遥控器却有了显著改变,不仅增加了触摸屏,还加入Siri按键,并且能够智能体感,可以满足用户进行体感游戏的要求。新版Apple TV主打游戏还有购物,增加了人机交互。

    说明: 555.jpg

    目前,在欧洲部分苹果授权经销商中,已经开始预定这款机顶盒,例如,瑞典的大型零售商Elgiganten就已经开始预定这款Apple TV 4,但是具体发售时间并没有详细公布,直说会11月交付,看来Cyberport公布的Apple TV 4上市时间很有可能是真的。

    Apple TV 4从功能来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希望如爆料的那样能在11月初正式发售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