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Kolibree智能牙刷 宝宝刷牙从此无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10-20/15:36
  •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0日消息,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和每天正确的刷牙有密切的关系,这一点对于成年人自然不用多说,能够理解且会做的很好。但对孩子而言就只有三分的热度,热度过了刷牙就变成了一件“讨厌”的事。那么如何才能让小朋友喜欢上刷牙,成了一个话题。

    为了让小朋友爱上刷牙,Kolibree公司专门针对儿童设计了一款智能牙刷,并以公司名称为其命名,即为Kolibree。该牙刷不但可以让小孩子爱上刷牙,还能帮助小朋友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以及养成积极的刷牙态度。

    Kolibree智能牙刷经过升级后,除了具有原本的功能外,还新增了两款新App应用,分别为Kolibree Index和Go Pirate 2。其中,Kolibree Index应用起到了健康监测的监控作用,它可以将宝宝刷牙的周期、规律、质量等数据整合到一起,然后通过分析,将口腔卫生结果用直观的、可视化的视图方式表现出来。此外,它还具有提醒功能,通过设置提醒来保证宝宝每天的刷牙次数。

    而Go Pirate 2则是一款有趣的儿童刷牙游戏应用,它可以让小孩子边刷牙边玩游戏,利用游戏对小朋友的吸引力来达到目的。此外,它还有教小朋友如何正确刷牙,和鼓励的作用,通过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获得的徽章和得分,以及和其他家庭成员或朋友之间的排行榜,鼓励小朋友正确积极的刷牙。

    目前,最新版的Kolibree智能牙刷的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45元),且免费提供Kolibree Index应用和Go Pirate 2游戏的下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牙刷目前只提供iOS版本的App下载,至于Android版本的估计要等到年底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