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3嘲笑Apple TV 4 惹怒网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11-04/17:19
  •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4日消息,上月底,小米盒子3和小米电视3 55寸版同时发布,而在发布会上,小米电视3 55寸版当仁不让是当天的主角,小米盒子3充其量也就算是个新品,发布也是顺带的事儿。发布会上都没能引起多大关注,之后的处境可想而知,不过话题不断的小米决不允许小米盒子3就此被人们所遗忘。

    今天下午,小米盒子官微发布了一条这样的微博,“299元的#小米盒子3#和149美元的Apple TV 4,你会选谁?请一分钟内转发说出你的答案”,并配了一张小米盒子3和Apple TV 4的详细对比图。

    1

    从图中可以看出,除了处理器和系统,其他方面小米盒子3都完胜Apple TV 4。不过,事实真是如此吗?我们心目中的苹果就这样让人虐的连渣都不剩?

    2

    先来看小米盒子3,在外观尺寸方面,产品尺寸101*101*19.5mm,重176.5g;输出分辨率为4K(3840*2160);配有HDMI2.0、USB2.0、AV、电源接口;支持H.265 10bit 4K 2K解码;支持JPG、BMP、GIF、PNG等图片格式;支持蓝牙4.1;搭载Amlogic S905 Cortex-A53四核64-bit,2GHz主频;采用安卓5.0系统;售价为299元。

    再来对应的看看Apple TV 4,在外观尺寸方面,产品尺寸98*98*33mm,重425g;输出分辨率为1080P;配有HDMI2.0、USB2.0、网络、电源接口;支持H.264 1080P解码;支持JPEG、GIF、TIFF等图片格式;支持蓝牙4.0;搭载64位A8处理器;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0;售价方面,32GB版149美元,64GB版199美元。

    3

    从以上来看,无论从配置还是价格方面考虑,Apple TV 4都远不如小米盒子3。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评论区骂声一片,甚至有网友开始爆粗口了。小编这里要提醒这位朋友了,不要太激动,要学会习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