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大趴焦点 三星Gear S2聚集惊艳目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09/16:35
  • 双十一的到来,不仅开启了商家促销的“疯狂模式”,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意味着一大波“单身”、“圣诞”、“新年”主题party即将到来。在双十一期间选购一款能够在party中引人注目的时尚潮品,已是年轻人的共同选择。近日,三星推出一款只能手表——Gear S2,以时尚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用户关注。

    三星Gear S2凸显时尚品味

    作为一款助力时尚达人征战party的利器,时尚、独特和知名度都至关重要。纵观三星Gear S2的产品特点,就像是专为时尚达人定制打造一般,十分符合这些特点,也难怪一上市受到用户喜爱,在预售、首销环节都有脱销现象,一机难求。据了解,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店铺都在积极备货,对于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入手机会。

    科技与时尚碰撞的火花——三星Gear S2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时尚往往是独特的。对比传统的点按、触屏,三星Gear S2使用新颖的旋转表圈操作方式,更有效率的利用了手表操作空间,让用户有一种使用“黑科技”的感觉。不仅体验上令人惊喜,三星Gear S2在外观上也给人惊艳之感。极简主义美学的精心设计,更加贴合腕部,佩戴舒适,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使用户成为聚会中最为新潮的时尚焦点。

    三星Gear S2 Classic搭配周大福定制表带

    三星推出的Gear S2分为具有雪幕银、素铅灰配色的Gear S2与皮质表带搭配黛墨黑色的Gear S2 Classic。从产品设计上看,造型简洁流畅的Gear S2无疑能够动感潮流party的主角,而突出经典设计元素的Gear S2 Classic则是高端酒会的最佳伴侣。为了满足时尚达人对时尚个性的严格要求,三星Gear S2可以更换多种不同风格主屏,时间刻度、指针、日期、运动记录等小元素也可以自由更换组合;而且Gear S2能够随意更换表带,还与周大福合作推出定制表带,方便各位时尚达人发挥创意,打造出个人专属款式的手表。

    Gear S2不仅有出众的颜值,丰富的功能也很实用。用户可以通过Gear S2随时接收并回复通知消息,程序调用、语音通话等一系列功能,操作方式更人性化。此外Gear S2还拥有更全面细致的运动健康监测S健康服务,可24小时提供可靠的活动信息跟踪,如心率、每日运动量、水分补充等信息,关心用户的健康,让时尚达人们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时尚潮流随时变换,但三星融合科技与时尚力量打造的Gear S2理解每位用户的个性,给予用户更多DIY空间。面对一款如此诱人的时尚潮品,各位时尚达人切不可放过双十一这样的入手好时机。(京东链接:http://item.jd.com/20283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