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全新人工智能系统发布 免费向公众开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0/17:5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昨天发布全新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可被用于语音识别或照片识别等多项机器深度学习领域,并将会以免费开源的形式向公众开放。

    700s

    TensorFlow的性能比第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快五倍,可运行于由数千台电脑组成的服务器集群或者单一智能手机之上。目前已在搜索、照片以及Inbox邮箱应用等产品中使用。

    TensorFlow的发布,意味着任何人可以下载和修改开发软件,这些软件支撑着谷歌搜索引擎的人工智能算法RankBrain、智能回复电邮工具等新功能。

    1f

    对待TensorFlow系统的方式比较类似谷歌旗下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机器学习正在逐步从学术论文向实际产品转化,机器学习正在向纵深领域发展,如今又诞生了“深度学习”业务,谷歌目前已经在1200多个不同的产品分类和产品代码库对深度学习进行了测试。现在,谷歌正在以系统的方式来思考我们将如何把机器学习应用到实际。

    TensorFlow的推出能够帮助研究人员直接将创意转化成产品,而不要再重新编写代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