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红外飞行用于游戏 仅99美元小型迷你无人机

  • 文:卢君   2015-11-11/17:3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1日消息 如今无人机市场已经越来越火爆,其发展速度超越了其他任何特种机器人,除了航空拍摄,现在还将无人机用在了灾难救援或者空中送货领域,不过最近,Anima Technika s.r.o宣布推出一款小型无人机,专门用于娱乐消遣使用,比如结合手游进行对战,支持最多8人团队竞速和对战,而且这款无人机的售价并不算贵。

    1s

    Drone n Base主要利用红外感应进行飞行,在配套的底座上配有红外感应器,用于为无人机在虚拟场景里定位以及操控。无人机可以在底座上垂直起降,无人机和底座都装有红外接收器和LED灯,这样,无人机在飞行和降落时就会回到底座上,如果底座比较多,这些底座连接起来,还可以摆出一条“赛道”来,让大家的无人机进行飞行比赛。

    说明: 2.jpg

    Drone n Base同时支持手机操作,通过手机不仅可以控制夺旗飞行,还可以进行空中对战,无人机和无人机之间也可以通过LED来联系,进行“射击”游戏,被击中的无人机还会向下坠落,模拟击坠效果,另外还有经过底座可以获得护盾等游戏元素加入,让空战更加有趣。

    这款无人机目前正在Indiegogo网站众筹,售价仅99美元,比较易于接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