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 将在深圳开首个全球旗舰零售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1-17/09:5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7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费类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将于12月在深圳购物中心开设其首个旗舰零售店,在圣诞节前正式开业,占地面积大约800平方米,这将成为大疆目前在全球最大规模的零售店。

    0111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中国,产品销售遍及英美等国,2014年无人机全球销售70%的份额都被大疆占据,被外媒誉为无人机领域的“苹果”,大疆目前的销售主要采用线下代理实现,依靠国内多层级的代理销售,但是这种模式的弊端在于,产品在渠道中转中就很容易被加价卖掉,扰乱了市场定价。大疆也采取了线上天猫旗舰店的销售方式,但是销量不过每月几千台。而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未经过授权的店铺,导致用户无法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和质保承诺,因此大疆要开设正式的零售店。

    新旗舰零售店将展出该公司的所有产品,从高端入门级无人机到大疆Osmo手持云台相机等其它配件一应俱全,而零售店的开业将使还不熟悉无人机的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无人机,通过现场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并更愿意购买无人机。

    说明: 001.jpg

    目前,消费类无人机市场在全球扩展,大疆的竞争对手也越来越多,无人机市场的价格战也很激烈,大疆科技公司未来还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开设更多的旗舰零售店,尽管目前该公司还没有这样的具体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