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续航60天 索尼电子纸手表将于本月上市

  • 文:卢君   2015-11-17/18:06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7日消息  智能手表的续航问题一直是一个突出问题,索尼公司推出了电子纸手表FES Watch,续航时间长达60天,这款电子纸手表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售。

    说明: 3.jpg

    电子纸又称数码纸,是一种超薄、超轻的显示屏,采用电泳显示技术,像纸一样薄、柔软、并可擦写。外观上,FES Watch非常纤薄,具有较好的柔韧性,甚至神奇的是,表盘与表带设计都可以自定义选择,按下表带旁边的按钮,用户即可更换表面以及表带设计,非常特别。

    说明: 1.jpg

    FES Watch由于内部没有复杂部件,续航能力超强,能最多提供60天的续航,这是目前带屏幕的其他智能手表无法比拟的。

    说明: 2.jpg

    FES Watch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市,不过仅仅只在日本地区首发 ,售价为297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1536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