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BB-8机器人来到现实世界 又萌又好玩的机器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30/10:53
  • 如今全球正刮起一场《星球大战》的火热风暴,原因正是因为即将在国内上映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预告片中,不仅有我们熟悉的绝地武士、光剑等一系列的《星球大战》元素,同时还有着更多的新元素加入到了电影当中。

    20150909_092316_920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人气超高的机器人BB-8,它是一个隶属于“抵抗力量”的球形机器人,主人是抵抗力量飞行员波·达默龙。这位如今挤进一线明星阵容的机器人也有了自己的各种周边商品和DIY产品,而最为让更人期待的就属这款Sphero BB-8机器人玩具了。这款机器人不仅从外观上完全再现了电影中的BB-8模样,就连移动方式也都参照着电影中的模式来完成。这款Sphero和迪士尼联手推出的官方版BB-8,虽然比不上电影当中那样的先进,可是它却是一款真真正正的机器人。

    20150909_092317_524

      单从外观来说,由于有了迪士尼的支持,自然外观遵循着电影的设计,球形的身体加半球形的脑袋非常可爱,处处都散发着萌萌的科技感。不过外壳材料上并没有选择金属,而是聚碳酸酯,总有那么点差强人意。Sphero BB-8身体直径7.4厘米,高度11.5厘米,比起电影里的原版来尺寸要小一点。不过因为重量还不到100克,便携性非常好,作为玩具是再适合不过了的。

    20150909_092317_116

      移动方式上也是高度还原电影当中的BB-8,在脑袋固定的情况下身体还是可以移动,虽然做不到如电影当中的悬浮设计,但是通过现有的技术还是可以达到这种水平已经非常让人值得去心动了。除了这些,作为一款机器人,Sphero BB-8还自带发声功能,并且随着主人的操控,Sphero BB-8还会发展出不同的个性,在互动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可玩性非常高,目前该机器人苹果官网售价1198元人民币,喜欢的消费者赶紧去详细了解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