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发布智能体温计新品 2秒可测4000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1-05/15:39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5日消息,在科技新时代,如果你量体温还在用老办法,将体温计夹在胳肢窝,那就太落伍了。想想大冬天的,为了量个体温,将衣服一层层解开,再将冰冷的体温计放在胳肢窝,既麻烦又受罪,再加上小孩还不配合,更麻烦。而现在,测量体温只需要将体温计放在头侧一下下即可。

    今天,Withings 在一年一度的CES2016展会上,发布了一款智能体温计,名叫Withings Thermo,被称为是“现有读数最快、最准的非侵入式体温计之一”。这款体温计的测量程序非常的简单易行,只需将其放在太阳穴附近,然后开启开关,完成测量后Withings Thermo会通过震动来通知用户。据悉,用该智能体温计时,整个过程简单而又迅速,两秒钟内完成4000次测量,非常适合给宝宝用。

    1

    Withings Thermo何以如此的敏捷呢?据介绍,该智能体温计内置了16个独立的HotSpot 红外传感器,能够快速捕捉测量热量。在精准度方面,Withings Thermo拥有专门设计的算法修正热损失和环境温度,保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2

    体温计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所以拥有这么一款方便快捷的智能体温计很有必要,问题就是价格贵不贵了。Withings Thermo智能温度计的售价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相对而言也不算贵,预计于今年的3月份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