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将于3月9日在上海举行 规模人气将再创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2-14/15:00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14日消息,3月9日-12日,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博览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从去年7月开始启动AWE2016工作后,就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商的热情关注。不管是规模,还是看头,和往年相比,都有很多变化。

    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展馆增加到7个,整体面积冲击10万平米,比去年增长40%,规模超越以往,可以说是呈现井喷式的发展。从去年7月召开AWE2016启动新闻发布会后,国内外家电企业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参展需求,展位在短期内就被抢先预定。

    2

    今年参展的国外展商有三星、LG、西门子、史密斯、博世、惠而浦、伊莱克斯等,参展的国内厂商有海尔、美的、海信、长虹、乐视、小米、格力、南京物联等,可以说,基本囊括了国内外大大小小的科技企业。一些大品牌的站台面积都仅千平米,此前没有参展的家电企业,今年都纷纷提前定好展位,试图在展会上尽情展现各自的风采。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互联网+你的家”,改变了过去的“白强黑弱”的局面,量子点、OLED、HDR、超薄曲面成为“黑电”的关键词,而智能化势必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操作系统、智能新品等是站台主要的展品。AWE2016开辟了一万两千平米的智慧家庭体验馆,推出智能硬件大赛、创客路演、智能主题沙龙等活动,供各界参展商进行多方位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互联网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创新成果。

    1

    据了解,AWE从1992年创办至今,每年都是在3月左右举行,时长4天,人气一直在不断攀升,2015年达到高峰时期,参观人次达到了11.09万人次,专业观众为7万人次,海外专业观众占比达到8.07%,其中管理部门、销售部门和技术部门所占的比例最高,能在现场直接达成合作协议,吸引了不少企业。AWE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使得今年的AWE规模比去年更大,参展商也越来越多,由此可以预见,今年的观众数量还将攀上高峰,刷新2015年的记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