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AWE!美的436型智能冰箱,给中国“智”造扬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18/15:21
  • 以前的手机是叫功能机,而现在更流行的是智能手机,“智能”二字带来的是手机的颠覆和革命,那么在冰箱前加上“智能”二字后,会出现什么微妙的化学反应呢?大多数人对冰箱的认知都停留在笨重但是省电、凉快的层面上,就像去年那封充满人文情怀的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们真的需要去3月份在上海举办的AWE展会上去转转,才能扩大自己有限的认知视野!

    今天,就拿美的的这款436型的智能冰箱来开个眼界,而在科技圈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是经常在上演的事。这款在互联网+倡导下的新型科技产物,远看像冰箱,当然仅看也的确就是冰箱,但是“机”不可貌相,它还充分展示了什么是智能饮食管家,怎样的冰箱才叫“时光机”。

    640.webp (1)_meitu_2

    在美的436型智能冰箱中,内置了“i+智能管理系统”, 从你把食材放进冰箱,用语音或者“扫码”录入食材资料的那一刻开始,这款冰箱就能精准掌握每一款食材的保鲜和保湿状态,实时更新食材信息和食用建议,而它的后台数据支持均是由大量数据实验支持。

    640.webp (2)

    当然了,既然是“智能”,又怎么少的了远程操作这个环节,用户可以通过专用的APP和手机绑定,实现远程推送和操作,所以即使不在冰箱旁边,也能通过手机APP异地调控冰箱状态设定。这款智能冰箱还有一个优点,它有自动故障报修功能,有需要的的话,也可以通过APP实时在线跟客服人员交流。

    640.webp_meitu_3

    下面再提到这款冰箱的外观,跟普通冰箱相比,它的体型会稍显庞大——400L四门冰箱,所以适合需求更多的用户使用,或者普通需求用户也行,可以一次性采购大批量东西,也节省时间和精力。

    640.webp (3)_meitu_4

    而它还有两个独立功能区域,速冷功能抽屉可以把温度快速拉至5℃以内,而保湿功能抽屉则会通过一层属于高分子材质的植物纤维素膜,向密闭空间内补充水分,各取所需,互不干扰!

    640.webp (4)

    不知这样的智能冰箱是否打动您了呢?当然,在AWE展会上,美的436型冰箱并不是独有的智能家电产品,新一代的中国“智”造在慢慢地摆脱只埋头“制造”的影子,所以会有大量新奇智能化的产品登场,不愿意做“孤陋寡闻”的“宅”君子,就去一睹风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