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携跑男郑恺 AWE上开启撕名牌赏新品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2-23/15:24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3日消息,家电市场从遭遇寒冬后慢慢在复苏,不少厂家出奇招来制胜,试图刺激市场。近日有消息传出,奥克斯空调要携手跑男明星郑恺开启“撕名牌赏新品活动”。消息传出后,纷纷受到关注,更多的明星粉丝欢呼不断!

    0

    把综艺节目《跑男》里面的游戏环节搬到营销活动中,还真是别出心裁!据悉,在即将到来的AWE上,奥克斯空调将会联手郑恺共同发起一场“撕名牌赏新品”的活动,并请郑恺担任奥克斯全球首席体验官,开启家电业明星品鉴名空调体验时代。这种把娱乐明星与家电产业深度捆绑的玩法,不仅仅加深了代言人这一浅层次的合作,更是为营销玩出了新招数。

    1

    郑恺是国内年轻的男演员和主持人,凭借《跑男》名声大噪,当前人气十分高。奥克斯选中他并不意外,作为80后的代表人物,郑恺集新一代中坚力量所具备的特点,把当红的明星和品牌进行深度融合,跨界娱乐营销无疑是给奥克斯再次带来全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奥克斯在营销方面总是与众不同,侧重当前的影视业,并与当红的电视综艺节目或电影进行合作,或者通过人气明星联手,把娱乐圈中最受瞩目的人或事或节目放大化,形成独立的营销创新方法,使得奥克斯的名气不断扩大。这一次在AWE上开展“撕名牌赏新品”的活动,也是一次借势宣传,可见奥克斯的良苦用心。

    3

    当然除了奥克斯联手郑恺创造营销新玩法外,同是《跑男》成员的邓超也为家电品牌长虹当了产品经理,他去年代言的长虹ChiQ电视一度成为热销品,从传统意义上的品牌代言人到产品经理,直接深入到产品内部,从个人变成团队成员,这一做法可以说率先改变了明星代言的风格。而这次奥克斯选中郑恺,并不仅仅只是让其担任代言人,还将联手发布系列空调新品,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