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免污式洗衣机全球首发,售价成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3-07/16:36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7日消息,今日,在充满艺术气息和复古情调的上海1933老场坊内,TCL发布了一款免污式洗衣机和一款冰箱。其中免污式洗衣机全新定义波轮洗衣机,更是突破技术壁垒,颠覆传统洗衣机结构,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以来行业未解的污水洗衣难题。

    22

    据了解,TCL免污式洗衣机开创性的采用了全封桶“水封设计”,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在洗涤的时候关闭阀门将水封住,防止水流入到外桶,排水时再打开阀门,污水经过独立管道排出。由于污水是直接从内桶排出,不经过外筒,所以能达到省水的目的,又可以杜绝污垢的残留。

    21

    在脱水问题上,为保证脱水效果,TCL活用流体动力学,模拟出水轨迹,在波轮900转的高速旋转下,保证水流能匀速向同一个方向排水,从而完成真正的高速脱水。同时在脱水时,外桶的水不能进入内筒,真正做到了内外桶隔离。23

    此外,TCL免污式洗衣机还采用了可清洗的全钢波轮结构,用户可以自行拆卸清洗波轮,防止桶底与波轮之间藏污纳垢,同时全不锈钢材质疏水性更好,光滑造型无死角,不容易残留污垢。

    遗憾的是,TCL并没有公布新品免污式洗衣机的售价。对这款新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下,一有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奉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