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框、螺丝都去哪了?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AWE“秀魔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1/10:58
  • AWE从竞技场变成了“个人魔术秀”,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三星电视在放大招。3月9日,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强势入驻AWE,竟魔术般将电视边框、螺丝全都“变”走,引得一片围观、惊叹。不止于此,新品SUHD TV还重新为电视色彩设定极限,营造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AWE看电视,电视看三星。每年,三星电视总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2014年的曲面电视,还是2015年的SUHD TV。今年的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同样如此。当一众厂商还在追寻曲面步伐,三星电视已经高调宣布进入无边框曲面时代。

    据悉,三星SUHD TV KS9800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融浸感”。三星电视一夜之间将边框“变”走,在视觉观感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更有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KS9800背部设计也极为特别,全新的SUHD TV通过去除背部螺丝和运用水光背板等,真正实现了360°无死角设计。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超薄SUHD TV,达到业内技术壁垒最高的一体式超薄,整机各个区域均纤薄如一。

    专注于外观设计,三星展示了未来电视的雏形。在色彩方面,三星电视同样魔术般一举为未来电视设定了全新标准。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不仅采用了全球唯一的环保无镉、10比特第二代量子点显示技术,创造出令人惊叹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在原有量子点的基础上还实现了更长的色彩寿命。而且1000尼特HDR技术的使用,为影像提供了更高的明暗对比度,为电视亮度设置了一个新的标准。据悉,目前大多数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都是采用1000尼特作为HDR内容母带的标准制作电影,以便让观众欣赏到他们希望看到的影像效果。

    在细节表现上,第二代SUHD TV甚至可以展现多达十亿种最纯净的色彩。而且,得益于三星独有的仿生物学技术——深黑减反技术,三星全新的SUHD TV 在任何照明环境下,都可提供优化的观看体验。

    无标题

    AWE成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秀场

    对于魔术师来说,创作极为重要,三星也是如此——不仅自己拥有一双魔术手,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竟将三星电视也打造成一个家庭魔术师。据悉,三星电视搭载的Tizen系统全面升级,更加快速、便捷、实用,可以自动识别连接到电视的设备,甚至是其他厂商的设备,通过简单而直观的方式将其呈现在电视上。而且,针对不同人群,三星电视还具备不同中国视觉风格主题UI,使操作体验更加简单和人性化。配合三星升级版Smart Hub、Smart View、多屏技术等,轻松实现跨设备、跨平台连接,可以与家人即时分享喜欢的内容。

     

    三星电视360°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视觉享受

    “有的人致力于快乐和自由,有的人致力于成功和胜利,有的人致力于尊重和尊严。这,正是三星电视产品线的理念。”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电视营销副总经理刘峻光表示。AWE会场上,三星还展示了一款主打亲情的产品——家和悦目系列电视,专为中老年人群设计。该电视不仅能矫正晶体老化的视觉差异、解决老年人听觉弱化的问题,还能通过腾讯QQ物联和腾讯云技术实现图片和视频的远程传输与共享,同步感受子女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据悉,在AWE会场,三星展示了数十台不同品类的电视,仅SUHD TV全系列就提供了从49英寸—88英寸5个尺寸的选择。不过,据相关人员透露,在未来的数月里,三星还将推出涵盖SUHD、曲面、UHD和家和悦目电视在内的十余系列,近40款型号电视的全新产品线。一场更为宏大的电视“魔术盛宴”正在酝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