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又玩高大上!欲给太空发送3D打印工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1/17:20
  • 1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1日消息, NASA在国际空间站安装3D打印机为了测试宇航员在微重力下自主制造零部件和工具的可行性,测试的目的是将从地球向太空运送零部件和工具的次数降至最低,加快空间站的自给自足。现在NASA已经准确将其商业化了。

    据最新报道,NASA打算在下周二向国际空间站发送一个商业制造工厂AMF,3D打印机厂商Made in Space负责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其也是首台零重力3D打印机和AMF的制造商。Made in Space的产品策略主管Spencer Pitman表示,公司已获得20个付费用户,包括准备举办太空相关的设计大赛的高中、为打印医学研究组件的大学以及想要打印卫星和其他航天器器件的公司。他们的太空打印机可以打印30种材料。

    不过这个项目看起来依然有些不太现实,要知道在太空空间站打印一个产品远远超过在地球上所花费的金钱,据NASA透露,向太空空间站输送一英镑的东西就得花费1万美元。另外,想要向太空空间站输送东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各种程序流程,等东西真的到达太空空间站可能是半年后的事儿了。

    Pitman表示AMF将不需要这些认证过程,因为他们可以打印的材料已经全都通过认证,这将帮助他们缩短认证过程,减少等待时间。而成本方面,将取决于3D打印机的体积大小,一般从6000美元到30000美元不等。

    当然,尽管不便宜,相信还是会吸引一些人买单的,毕竟虽然都是从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不过好歹是在太空待过的。AMF将搭载天鹅座货运火箭去往太空空间站,火箭发射时间在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11:05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