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发布“最美电视”?这款电视笑而不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3-23/18:01
  • 听说小米今天要召开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发布一款“最美电视”,不止酷开T55艺术电视笑了,网友们也终于爆发了,纷纷开启疯狂“炮轰”模式,雷布斯的微博评论区已经成了重灾区。不过,网友们的愤怒大多来自于抢不到的小米5,而酷开T55的笑,则是因“最美电视”这个词。小米要发布“最美电视”?这款电视笑而不语!

    去年年底,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了T系列旗舰新品电视——酷开T55。这款新旗舰电视产品,是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团队精心打造,同时独创性的采用了亚麻布来装饰面板,搭配铝制一体前饰板,不仅简洁大方可定制,还具有结实柔韧、防潮耐腐的优势。小米要发布“最美电视”?这款电视笑而不语!

    纤屏入画,岂止于薄。酷开T55可谓是顺应了以薄为美的时代发展需求,显示屏液晶模组采用先进的三层一体化设计,由原来的四层变为三层,加上业界超薄的2mm导光板以及悬浮无边框技术,最终将整体厚度控制在了惊人的7.9mm,给人以纤屏入画,每一眼都赏心悦目的感觉。小米要发布“最美电视”?这款电视笑而不语!

    屏幕无边,视野无界。T55的屏幕选用了LG 新一代Air 4K 屏体,显示屏左、上、右三个方向均采用悬浮无边框设计,使大屏视野更宽广,带来更加真实的临场感受。

    钻石强化背板,坚固的不像超薄屏。在背面,T55配备了全金属背板,采用一体成型工艺,钻石造型提升背板物理强度,不易变形。该设计在保持纤薄与窄边的同时,能保证大屏的坚韧,让时尚与沉稳相得益彰。小米要发布“最美电视”?这款电视笑而不语!

    化繁为简,稳如泰山。底座对于一款大屏电视来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酷开T55选用的是颇具未来感的三角底座,由高强度铝合金锻造而成,不仅造型优雅,且稳如泰山。

    这就是酷开T55,一款颇具艺术风范的电视产品,有这款电视的存在,小米电视想要做到“最美”怕是没那么容易,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