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联姻TCL 首个娃来了:竟是曲面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28/14:59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8日消息,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乐视、小米、酷开成为三足鼎立的局势。酷开率先发布了互联网品牌首款曲面屏电视,紧接着小米也推出了自家首款曲屏,乐视自然不甘落后,在与TCL联姻后,即将在3月30日迎来首个娃:曲面电视。

    2

    根据乐视铺天盖地的海报,从上面的提示“无米之炊、夸下海口、信口开河、一无所长、拒绝只谈硬件”等字眼来看,乐视的这款新品似乎更注重硬件之外的东西,只是不清楚这款电视到底是什么样?不过,上面明显标着乐视和TCL作为先“疯”,就能推断这是两家联姻后,首次合体推出新品。

    0

    众所周知,乐视在互联网品牌方面有着很强大的优势,电视内容方面阵容强大,而TCL作为老牌的彩电厂商,自身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双方在去年联手后,实现优势互补。但一直未有动静,正当大家都在失望的时候,传来了好消息:吹向集合号,乐视超级电视3月30日见!

    1

    “自古崇尚天圆地方,世人对圆形的憧憬与依赖绵延至今,逐渐转化为欣赏曲线之美,无论从视觉或是听觉,皆有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乐视微博上的字里行间中透露着新品信息,这是一款曲面电视!而且乐视喊出了生态补贴硬件,超级电视低于量产成本定价,负利时代降临,免费还会远吗?等待3.30号角吹响。此信息透露出乐视新品将会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

    曲面屏电视造价要比液晶平板电视高,酷开和小米相继推出的曲面屏电视价格都在好几千元,但能在万元以下已算是低价了。那么,乐视超级曲面屏电视会售价多少呢?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