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被国人买断?日本公司推出3D打印立体人像骨灰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29/10:4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9日消息,我们知道3D打印已经被用到了多个行业,尤其是在医疗行业大放异彩,但不为人知的是它也被引入了丧葬行业。据悉,再过两天就是清明节了,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有大批的国人漂洋过海远赴日本赏樱花并借机血拼一番,而趁着这个日子日本的一家3D打印公司为了吸引游人的眼球在近日特地推出了一款“立体人像骨灰盒”,赫然做起了死人生意。

    据悉这款人像骨灰盒是根据亡人的人像照片制成,在打印之前先由专家将照片中的人像按照一定比例转化成3D图案,然后在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看起来就和真人一样,和传统的骨灰盒相比,似乎多了那么一点人情味和生活气息,但也有一点很古怪的感觉。

    a

    至于这款骨灰和的规格和售价,其按照不同的规格有不同的售价,其中20厘米高的售价为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760元,30厘米高的售价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500元,此外还配有一个盛骨灰的铜盒要价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30元。

    售价不是很便宜,但别以为这样就真能挡住国人血拼的决心,或许继集体赴日抢购马桶盖、避孕套、电饭煲之后,这个清明节到日本给先人或者自己私人订制个人像骨灰盒又要流行起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