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哭了!华为也要做电饭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01/17:39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日消息,今日是愚人节,难道华为在开玩笑吗?有消息爆料,华为也要进军厨卫家电,准备推出电饭煲!此消息令人错愕,华为真是广涉领域呀!那么,对于刚刚推出纯米电饭煲的小米来说,真是要气哭了!

    2

    据了解,3月29日,小米在发布会上推出了首款智能电饭煲,售价999元。其采用灰铸铁粉体涂层内胆,加入1.2倍的气压和IH电磁加热技术,磁力控制卸压排气阀。该产品连接智能手机后,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识别大米品种,根据大米的自然生长环境进行相应的加热,蒸出口感好的米饭。小米宣称,智能电饭煲不黏连锅底,并且要把电饭煲卖到日本去!

    t0179e1bcc11c9b1267

    华为此前在MWC2016上发布了首款笔记本之后,就掀起了业界的广泛热议,在不被看好的PC端,华为竟然敢闯入?那么,同样,在小米刚推出智能电饭煲后,华为就被曝出要做电饭煲,如果此消息为真,华为进军厨卫家电。这明显就是针对小米电饭煲来的!不知华为又拿什么来死磕小米呢?是技术还是价格?

    0

    根据华为的作风,一般价格的可能性比较小,小米的低端价格在业界是很优势的,那么,以技术取胜的可能性最大。据透露,华为的电饭煲将会利用本身手机的优势资源,比如加热技术、电量控制、内胆涂层等等,至于具体详情还需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