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任性!又用枪打下了一架无人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05/14:1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5日消息,在美国隐私和枪,被尤为看重,隐私自不消说,枪则直接被用来捍卫个人的隐私权利不受侵犯。因此当一架无人机在美国被怀疑偷窥了别人家的隐私,结局往往很悲惨。

    e

    据外媒报道,日前又一架无人机被美国民众击落了。之所以说又被击落了是因为在美国可能已经发生过很多起类似的事件。最为大家所熟知的应该是去年发生在肯塔基州的那件。当时,一位父亲怀疑徘徊在自家院墙上的无人机受到坏人操控正在偷窥自家闺女们,于是从屋里拿出了把枪,瞄准,然后击落了它。无人机的主人,一伙青年怒气冲冲的来找其理论,双方发生对峙,险些再次爆发冲突。

    这次和上次的情节有些类似,俄克拉荷马州一架在美国联邦航空局登记备案的无人机在勘查一座住宅区的周边情况时,被一位妇女误以为是附近的孩子们,用来窥探大家隐私的,她将这一消息告诉了邻居,邻居二话不说,拿出了枪,瞄准,于是它又被打了下来。

    h

    两件事结局略有不同,前者被告上了法庭,而法官驳回了原告的请求,后者则意识到了只是一场误会,和无人机的主人达成了和解,决定设法对其进行维修。

    对于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事几乎都可以当成趣闻了,毕竟大多数国家都禁止民众用枪,想要亲手用枪打下来一架无人机,等于白日做梦。它让我们再次看到了美国人民的任性,但也再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无人机发展已经给人们的隐私造成了威胁。我们该怎样管控无人机,防止因为过度的使用而成为我们生活的困扰。这真是一个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