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受高端家电销售利好 利润涨幅超六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12/11:43
  • 1

    驱动中国 4月12日消息,根据韩媒报道消息称,韩国LG电子于周一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LG电子营业利润为5052亿韩元(约合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052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5.5%,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下滑4.5%,为13.3万亿韩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LG电子首次发布季度业绩指引报告,但是这份报告中并没有详细的各事业部净利润和销售额的最终报告,不过LG电子表示将会于本月底发布的。在韩国电子产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LG电子逆势增长,今年一季度LG电子的营业利润也是其自2014年第二季度取得6097亿韩元营业利润以来创下的最好数字。

    LG电子第一季度之所以营业利润大幅增长,是受高端产品销售增长驱动的影响。据悉,在今年第一季度,LG高端电视家电产品销售额迎来大幅度的提高,带来盈利性的改善,而面板价格下降预计也减少了电视的生产成本,增加了营收利润。同时,洗衣机和空调销售提高也对于整体利润的提升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不过,相比于LG家电业务的风生水起,LG电子的移动业务依然处于亏损状态,去年第四季度LG移动业务营业亏损438亿韩元。当然,利好消息是,三月底刚刚发售的LG G5或许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对LG电子的移动业务盈利带来很大的改善,行业观察人士预计,LG G5全球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