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萌范儿十足!海尔发布首款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4-13/18:29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3日消息,众所周知,洗衣机是家家户户必备家用电器,其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加之市场竞争也在一天天的激烈化,所以洗衣机市场不景气也是必然的。在这种大背景下,如何能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是各大厂商们正在努力的方向,其中海尔就是一个。

    3

    今天,在南京苏宁总部,海尔发布了全球首款Hello Kitty定制款洗衣机。相比我们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传统洗衣机,这款被称为是史上最萌洗衣机的海尔Hello Kitty,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迷住了Hello Kitty粉丝,还引来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围观。1

    海尔Hello Kitty洗衣机外观设计上加入了Hello Kitty图案,并选用可爱而又萌萌哒的粉色为主色调,更让Hello Kitty粉丝们欲罢不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崇尚个性、专属的时代,海尔Hello Kitty也顺应时代需求,加入了专属洗护程序的定制,打造专属的洗涤模式。

    2

    据悉,海尔Hello Kitty洗衣机的程序可定制是指,提供与用户个人标签相对应的洗涤模式,如加入了专门的毛绒玩具洗涤模式,以及可根据衣物的多少、材质,以及污渍的类型,自动匹配使用洗衣液量和水量。

    现在,就剩下价格了,这也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不过遗憾的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海尔并没有公布售价,只是宣布将于明天(4月14日)在苏宁全渠道进行销售,届时就知道售价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