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空调能被装进包里,还能净化加湿空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4-18/16:42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8日消息,还记得去年夏天到处找空调的日子吗?如今眼看着就要立夏了,温度也在一天天的升高,意味着那些大汗淋漓的日子就要来了!这时候如果再不考虑,如何清凉度过一个炎热夏天的问题,那就只能忍受没有空调的酷热,或者空调太低的极端环境了。

    什么?问小编怎么解决?自然是有秘密武器在手啦!它就是俄罗斯团队打造的Evapolar,一款个人便携式小空调。到底有多小呢,它就像是一个长宽高仅16厘米见方的小盒子,重量只有1.68kg,可以放进包里,走到哪儿带到那儿。

    1

    众所周知,现在的大多数空调都是通过冷媒来达到降温的目的,而Evapolar则不同。它是采用吸水性材料basalt fiber(玄武岩纤维),通过吸收大量水分,并快速蒸发,而达到降温的目的。这种降温方式,既环保又不会让人感到不适,更没有所谓的空调病了。

    2

    除了环保健康外,Evapolar小空调还具有节能,价格便宜,不用安装的优点。因为制冷方式不同于传统空调,所以其基础电耗仅10W,冷却电耗也仅500W。相比于普通空调的大几千,甚至上万元的售价,Evapolar的预售价格仅179美元。Evapolar小空调小巧便携,哪里有需要,就带到哪里,无需安装。

    3

    更值得一提的是,Evapolar不仅是个迷你型空调,还是个迷你型带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让用户既能享受清凉舒适环境,还能呼吸到健康干净的空气,可谓一举多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