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科幻大片!人工智能最终将让人类获得永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0/10:5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0日消息,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使得人类的寿命被不断延长。但对自古以来就一直追求长生不老的人类来说显然是不能满足的。现代医学虽然延长了人类的寿命,但是看起来却很难帮助人类突破最高120岁的生命极限。人类的生命想要继续被延长下去,必须得依靠医学以外的技术,而人工智能则被认为是最可能的选择。

    2

    据报道,谷歌联合了多家公司试图开发出一种可以保存人类大脑记忆的新型机器人。这种新型机器人将同时运用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先将人类的大脑存储起来,再转化成传感技术移植到一具人造的身体上。这样一来人们的肉体虽然已经死了,但是却因为大脑的存在,保留了意识,而继续活下去。说白了人工智能,真正目的并不是要拯救我们的肉体,而是延续人们的意识。虽然听起来很抽象,但是在未来人类如果想要永远的活下去,这可能是最理想的办法。

    1

    据悉,该公司的高层表示要在30年前完成这项研究。也许我们这一代人都可以亲眼见识了。但不管这些计划是否真的能如期完成,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不少问题需要先想清楚。你是否愿意舍去自己的这身臭皮囊,而让自己的灵魂委身于冰冷的钢铁之内?当人类以这样的方式存在的时候,人类还是人类吗?长生不老真的有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