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虚拟现实VR设备来作画?谷歌真是脑洞大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20/17:15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0日消息,从上半年来看,虚拟现实VR确实很火热,有关新品不断推出,但是VR内容除了游戏外,影视剧资源也很少。而谷歌脑洞大开,竟然突击虚拟现实VR内容,避开常规的游戏和影视,打造VR艺术作品,也就是佩戴VR设备来作画!

    2

    不管谷歌出于什么目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佩戴VR设备来作画,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可以在眼前展现,那还是很令人兴奋的,至少对于艺术家来说是这样。市面上的VR设备越来越多,但没有统一的规范和标准,内容更是少的可怜,所以在VR内容方面,可供发挥的余地很大。

    0

    眼看着三星、索尼、Facebook等知名科技企业都已经步入虚拟现实领域,谷歌自然不会甘心,只是前者都是在设备上下功夫,而后者选择了内容。从曝出的视频来看,谷歌推出了一项Chrome体验,通过3D视频展现了艺术家们利用VR创作艺术作品的过程,谷歌的引擎负责处理3D艺术作品和艺术家运动轨迹数据,并将其渲染成360度视频内容。

    透过视频,能看到艺术家们在特定的环境下,佩戴上VR设备,然后开始作画,如同真人在现实场景中操作一样,很真实,令人分不清这到底是在真实作画还是虚幻的。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十分美妙,体验的艺术家都忍不住发出赞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