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到有多努力!看完就知道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4-21/18:11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1日消息,提起海尔洗衣机,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尤其是在偏远的山区,提起海尔冰洗产品,那都是响当当的。和以前不同的是,海尔现在强调的是洗护合一,不仅要把衣服洗干净,还要更健康。确实,现在哪款洗衣机洗不干净衣服。

    1

    除了强调洗护结合,海尔还特别注重细分市场的需求,以及洗护用户的体验。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三大用户模型,及其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用户模型包括,卡萨帝对应的高端精英人群、海尔对应的普通用户,以及统帅对应的年轻人。

    众所周知,不同年龄段、不同消费水平的用户,对产品有不同的需求。而只有专属的产品,才能带来最最佳的体验。所以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海尔通过对产品的准确定位,以及为细分人群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无疑是明智的。

    此外,在发布会上,海尔除了给细分人群提供对应的产品解决方案,还展示了多款洗衣机新品,如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紫水晶洗衣机等。这款紫水晶洗衣机可不一般,其内桶采用无缝内壁设计,对高档衣物具有很好的洗护效果,据说用来洗玫瑰花都没问题。

    而这款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则是专为有宝宝的家庭设计,采用双桶分区、免清洗的技术,既能达到婴儿衣物分开洗的目的,又不需要单独买洗衣机,可谓健康划算。

    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海尔洗衣机有多努力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