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鸭梨山大?大屏4K电视竟和iPhone厚度相媲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1/18:45
  • 逗比搞笑、暖男萌女、惊艳脱俗,每个颜控心中都有喜欢的“菜”,在横亘千里的颜值区间,光靠动刀子还是不行的,毕竟那种自然散发出来的气质和深眸是无法改变的,就算模仿的惟妙惟肖,也会有刻意的成分。还不如把目光转移到生活中的物品上,从侧面宣示自己的欣赏水平。颜值已经成为炫富的手段,既然脸蛋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还就捯饬捯饬物品,毕竟生活就是要矫情!

    QQ截图20160421114226

    除却工作外,我们也有一半的休闲时间,泡在电视剧或科幻大片中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式。作为小白,或许我们对电视硬件参数这些东西不懂,但是我们很注重生活的品质,家居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客厅里摆放着一台很漂亮又很耐用的大屏电视,对自己来说也很愉悦,如同化妆一样,够精致够漂亮才有足够的自信。即使花的钱比较多,但这种体验很舒服,那也是非常值得的,因为生活就是要矫情!

    71952CD689B976E51ACD2E5BDA149E8E

    荣获红点大奖的酷开T55电视,就是这样一款极致精品,从看到产品的刹那就已经明白,这机子绝对高大上!不论是颜值还是机身散发的魅力都叫人拍手称绝,科技产品还能做得这么美?原来艺术在撞见科技时,真的会擦出耀眼的光芒。55英寸屏幕,悬浮无边框,这是一整块黑屏么?7.9mm厚的机身和iPhone一个厚度,这工艺这技术水准真的敢叫板苹果了!

    QQ截图20160421113116

    QQ截图20160421113328

    从侧面看过去,薄的就像是玻璃,从来没想到过电视也会成为艺术品。下方还有亚麻布面板装饰,伸手触摸,很柔软,原来布料也能用来做电视?当然,设计师的脑洞大开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木质、油画、布艺都可定制,艺术品融在电视上,这种装饰很有艺术感,也带有极强的个人风格。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里,太随潮流岂不显得没品位?看来这红点大奖是实至名归!

    QQ截图20160421113129

    QQ截图20160421113142

    好颜值要靠养,T55的颜值是手到擒来,这足以打动人心了。在背后养着颜值的除了设计师的心血外,还有强大的性能。除了超强的12核处理器以及LG 4K硬屏外,还有一体化可升级的本领。白色一体化的背部设计,可以清晰可见有个小小的智能盒,能去掉也能安装,它把处理器的芯片、存储、主板和接口都集在上面了,能更换升级,配置随时保持提升。

    QQ截图20160421113202

    简单地讲,T55是一款55英寸12核4K硬屏电视,播放视频时能享受超级清晰的画面;在打游戏时,能轻松玩转大型3D游戏;在听音乐时,能享受高级音响的待遇;在性能不足时,能通过背后的智能盒进行一体化升级,机子永不过时!

    如此看来,酷开T55就是一款高品质的艺术电视,当前报价7999元,作为小白,生活想要矫情,那就必须物有所值。T55的颜值用来炫富足以,用来体验够爽,此价此物,只赚不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