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人工智能的潜力!谷歌CEO表示其将是打败对手的关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2/16:1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2日消息,近日Intel、微软相继发布财报,惨淡的市场营收,似乎已经成为了这些科技业巨头心口挥之不去的痛。的确,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市场需求重心已经从纯粹的硬件产品,转移到了移动端、云计算、人工智能这些听起来很抽象领域,一些传统的科技公司在失去市场的情况下被迫谋求转型,遭遇阵痛也就在所难免。

    7

    不过,在这种大多数科技公司都在遭受转型期阵痛的情况下,谷歌却表现的游刃有余。在去年首先完成分拆重组,市值一度飙升,甚至曾短暂超越苹果,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如今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又再次指出人工智能将成为谷歌打败竞争对手的关键。

    他在近期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谷歌公司已经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投资持续多年,现在正处在技术真正开始的零界点,这些技术将会成为谷歌与其他公司的巨大区分点。同时它也预测未来计算机将从移动为先进化成人工智能为先,而谷歌在这一领域已经处在了最前沿。言语间充满了自信。

    10

    据悉,谷歌目前正在同时发展着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两项业务,虽然在云计算领域,还难以和微软这类的公司匹敌,但是仍计划在2020年使得云计算的业务超过广告业务,完成向企业级服务提供商角色的转变。而在人工智能领域,谷歌的成就则是有目共睹,前不久的人机大战,就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它的威力。不知5年或者10年之后,我们看到的谷歌会是什么样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