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传说!千把块就拿下8G/64位/43寸电视还是4K配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6/18:42
  • 有人说,顺风只能给人惯性,但逆风却能让人直上云霄。当你对良莠不齐的电视市场感到迷茫时,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款便宜又实惠的机子,笔者就为你做一个精心的挑选。马上就是五一劳动节了,此时,会有许多电视品牌促销,在挑花眼的情况下,笔者觉得还是刚刚上市的新品最佳。

    rBEhWlK7kd4IAAAAAANHOn5ptoAAAHPNgM1kC4AA0dS741

    理由有2个,一是新品肯定比旧品在配置上要先进一些,现在电视更新速度快,周期变短,新品自然是好些;二是人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这个道理你懂得!在满足新品的条件下,还得价格厚道,不然说得再好你也不会买,是不是?

    QQ截图20160426152828

    笔者给你挑选的这款新品当然是价格亲民的互联网品牌电视酷开了,其刚刚上线了3款K2新品,尺寸有大有小,价格都很低。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新品之一的酷开43K2,从数字上你或许都已经猜到了,这款机子的尺寸就是43英寸。首发价为1399元,虽然是2K机,却是4K级别,可以说真的赚大了。

    QQ截图20160426152813

    配置高

    2K机子肯定没有4K配置高,但是4K机子也并非那么好,而且价格还高,许多人宁愿选择2K的普通智能电视。酷开43K2是普通机子的价格,却是4K机子的配置,鱼和熊掌二者原来还是可以兼得的!作为一款刚上线的新品,酷开带来的惊喜还是蛮大的,在处理器和存储上特别带劲儿。

    QQ截图20160426152756

    结婚前,或许你也是花钱大手大脚,婚后才发现过日子没那么简单!生活真的需要精打细算,尤其是白领阶层,更得省着点花。电视是家里的必备品,没那么多钱买贵的,但是可以买一款不错的。43K2是一款2K机子,拥有43英寸IPS硬屏幕,采用第三代4K电视芯片,64位Cortex A53 1.5GHz架构,配备8GB存储,全面标配RF接口,应有具有。从处理器和存储上就可以看出,该机算是高配了。好的芯片,才能保证机子反应快,动力足,大的内存,才能保证机子装下的资源多,不卡顿。

    价格低

    许多时候看到了品质不错的电视,却总是不敢下手去买,因为口袋里的那点钱根本不够。而酷开43K2是专门针对青年人打造的,仅以1399元首发上市,特别的便宜。要知道现在电视市场上,千余元的43寸新品是没有的!更何况这还是一款超级高配版的机子,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

    QQ截图20160426153015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许多人奔着这个日子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电视是新家不可缺少的娱乐神器,酷开刚推出这款43K2新品,就以最低的价格出售,千把块的价对于你来说,是很容易拿下的!新婚,新品,完美搭配,要比旧品大促销靠谱多了!

    具体详情请登录http://www.coocaa.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