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弱爆了!43寸LG硬屏老人电视来临:内容成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4-27/19:03
  • 爱别太迟,孝要及时。每年放假时都会有这样的段子刷屏,虽然只是瞧一眼,但是心里还是会想起年迈的父母。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许多人准备回家陪陪父母!可是,两手空空似乎有些不太合适,父母虽然不图子女什么,但是还要带点东西尽孝道。

    QQ截图20160427105924

    青年人长期在外打拼,留下父母独守家中,他们时刻牵挂着自己,子女却忽视了父母的生活。由于互联网时代变化太快,许多娱乐活动对父母来说显得陌生,看电视成了父母最大的娱乐。然而家里的老电视机早该淘汰了,买新电视全是智能的,操作复杂,内容都偏向年轻人,父母不会玩也不喜欢看,怎么办?

    QQ截图20160427105826

    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为满足一家老少的需求,专门推出了一款好操作、内容精、价格低的三合一TV-A43,特为老人制定了专有的功能,可以让老人避免掉以上问题。最主要的是该机仅1799元,还送遥控器,对于广大青年人来说,此价很便宜,还能让父母看得开心。

    QQ截图20160427105906

    据了解,酷开A43电视是业界内独具特色的产品,从上市之后,便以不到两千元的价格在官网、京东和天猫上掀起一阵热购潮。逢五一小长假,酷开加大了优惠力度,降至1799元,还免费送遥控器,可以省下不少的钱。

    QQ截图20160427105847

    酷开A43是一款三合一智能电视,配备有老人、儿童和时尚遥控器,三款遥控器可以操作三种不同的电视界面,用户能更好地找到符合自己年龄段的电视节目内容。对于父母来说,A43配备的老人遥控器,采用人体工程化设计,字体大,按键标注清晰,看起来不费力。开机后,A43就变成了一台“老人电视”,内置的怀旧影视、广场舞教学、相声小品、养生等内容资源全都是根据老人的喜好定制的,父母退休后在家时间比较多,有了A43这么多的精彩内容,各种节目随便看。有电视陪伴,打发时间,和朋友聊聊天,父母也不会显得寂寞。

    QQ截图20160427105937

    至于A43的配置,其采用窄窄的边框和薄薄的机身,搭载43英寸LG IPS硬屏幕,内置10核处理器,不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机子响应速度,都是很出色的。、

    若携带子女回家看父母,孩子也能用儿童遥控器开机,瞬间进入“儿童电视”,爷孙之乐,其乐融融!所以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青年人,在选购电视时,可以考虑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