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我呢?空调还能随身携带来纳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03 17:20:39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3日消息,在过去,炎热的夏季大多数人会有一种想要随时抱着空调的感觉,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不太可能实现的梦想。但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各种各样的移动电子设备的不断出现,俄罗斯一家名为Evapolar的公司近日推出一台便携小空调,可以随身携带来纳凉,据说可以装进兜里。于是,过去那种抱着空调的想法终于不再只是梦想了。

    据了解,这款产品看起来就像音响,个头很小巧,颠覆了我们大脑中空调大块头的印象,原来空调也能做成这样迷人的形状。其看似神奇实则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与传统的室内用大型空调相比,其不同之处在于它并不是运用化学物质来制冷,而是靠Evapolar自主研发的过滤器和水容器推送凉风来实现制冷效果。

    1

    除此之外,由于该款便携小空调是利用过滤之后再加湿的原理来工作的,所以它可能在干热的环境里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相比之下在湿热的环境中,效果应该不会很理想。

    虽然这款小空调能在炎热的夏季出行的时候装进包里随身携带,然而由于体积小巧,其制冷效果自然也是不能给予太高的期望值。但是用来缓解出行或者没有空调时的酷热还是非常凉爽和方便的,所以出行特别怕热的朋友终于有福音了。

    2

    目前,该便携小空调的众筹价为179美元(约人民币为1161元),并会在这个5月正式出售,估计很多朋友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试把空调装进口袋的凉爽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