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不止苹果手机有!全新玫瑰金电视你见过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03/18:22
  • iPhone玫瑰金曾经风靡手机界,成为诸多果粉的最爱。也许是好看,也许是潮流,也许是高贵……总之,玫瑰金从此混迹在科技圈,成为“香饽饽”。后来,随处可见的手机,都用上了玫瑰金,颜色一个比一个亮,高大上的配色,外加精致的设计,确实很吸睛,为产品增添了不少附加值。那么,在你兴冲冲地说自己用过玫瑰金手机时,你可曾用过玫瑰金电视?有人或许会说,见都没见过,还谈何用呢?

    把时尚的玫瑰金融入到智能电视上,这会产生怎样的视觉效果?当你在拿着玫瑰金手机操作玫瑰金电视时,又是怎样的一种刺激?外出有玫瑰金手机,回家有玫瑰金电视,这样值得看的科技艺术品,是不是更令人心动?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很胆大,就率先推出了全新的玫瑰金电视K2系列,分别是40寸的40K2、43寸的43K2、50寸的50K2。三款机子都是玫瑰金配色的外观,性能属于4K机子级别,价格是普通机子的价,适合会过日子且喜欢时尚的年轻人。

    下面一起来看看酷开推出的K2系列玫瑰金电视长什么样?

    QQ截图20160503114452

    三款机子尺寸算是中尺寸和大尺寸,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尺寸。从正面来看,该机机身很薄,边框很窄,在视觉上的观看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QQ截图20160503114430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玫瑰金边框以及底座了,毕竟黑色的或银色的边框及底座见得太多了,突然换个很流行的时尚色,总感觉是不一样的。

    01

    10

    看“身材”要从侧面远观,才知道是不是好“身材”。K2系列机子最薄处只有17.7mm,最厚的也才77mm,这个数字是不是甚合心意?

    05

    从高处俯瞰,该机一点都不逊色,高光蒸汽膜一次注塑成型,表面细腻光洁,手感舒适。

    03

    独具魅力的玫瑰金装饰和相呼应的底座,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才是电视颜值最性感的地方!

    06

    背部设计十分简单,没有多余的累赘,符合年轻人追求的简约风格。

    07

    外观好看的电视,才会愿意多看,就像漂亮的衣服一样,好看才会多穿。从侧面看背部,立体感很强,棱角、线条都分明,在黑色的背壳下,添加玫瑰金底座,画龙点睛似乎说的就是这……

    08

    酷开作品都设计的很简单,像接口这种复杂的设计都巧妙地隐藏起来,除了在视觉上形成美观的效果外,这些主流的接口都一应俱全。可以连接外部设备,实现多设备互动。

    01

    总体来说,该系列产品突破传统的黑灰银三色,大胆采用玫瑰金作为外观配色,可以说十分的成功!电视本身就有局限性,外观设计和做工再变,仍然避免不了,可是酷开K2系列就不同,这种创新手法的使用,显得产品更有时尚感。当然了,现在生活既要讲究艺术品位,又要讲究经济,还好该电视在外观上很有吸引力,尺寸有大有小,灵活性很强,价格分别是1599/1699/2399元,两者兼而有之,值得考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