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就是会玩!澳大利亚渔民用无人机钓到大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6/17:0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6日消息,比起安守本分的国人来说,外国人在我们的眼里是比较会玩的,任何一件看似平凡的东西到了外国人的手里,都能玩出新花样,要不国人怎么老是说:歪果仁就是会玩呢。近日几位澳大利亚的男子就突发奇想用无人机钓起了鱼。

    a1

    据报道,澳大利亚的几个热爱垂钓的男子不知怎么的就生出了用无人机垂钓的想法,几个人弄到了一架无人机,然后在无人机上挂上鱼线,再在钓钩上挂了一只墨鱼作为诱饵就开始了他们的“冒险生涯”。在利用无人机钓鱼的前四天,都没有大的收获。但到了第五天他们却在追踪到的金枪鱼鱼群中成功钓到了一条大金枪鱼,一称足足有20公斤重。可把几个人乐坏了。

    a4

    几个人还把他们钓鱼的视频录了下来,剪辑之后在发到了网上,短时间内便被大量转载,并获得了几十万人次的围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有人追慕自然就有人站出来批评,对于他们这一做法有人就认为他们是在滥用科技,用高科技捕杀鱼类,会威胁到更多的鱼类生存,破坏了生态环境。

    小编觉的,他们的行为本身并没有多大的恶意,但是却似乎在无意间做了一个不好的示范,让人们想到了一些不好的场面(如人类用机械滥捕滥杀),结果自然难免要招来一定的批评。有时候我们在做事前还真得学学古人:三思而后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