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电的冰箱你见过吗?而且仅售50美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5-09/15:2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9日消息,冰箱不插电就可以使用,你见过这样的冰箱吗?近日,印度一名中学辍学的男子用陶土发明了不用插电的冰箱引发了各界的关注。

    44

    据了解,这款由陶土制成的不用插电的冰箱名叫Mitticoolj。它的工作原理时利用水分蒸发时会吸热的原理。在冰箱上头设置了一个储水槽,水会从冰箱两侧的空隙流下来,作为冰箱主体的陶土会隔热,因此内部的热量会随着水分蒸发逐渐降低,前方的小水龙头流出来的水甚至可以饮用。不得不感叹劳动人民的智慧是伟大的。这样的冰箱不仅充分结合了当地的自然环境还环保,无能源浪费和污染。

    30B7DF2C72FBABA0036BB2321E9B02C7

    据悉,发明Mitticoolj冰箱的初衷是因为印度当地常发地震,地震之后,很多灾民缺乏食物,有时候即使有食物也因印度地处热带,温度高而无法保存。Mitticoolj冰箱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利用自然资源。虽然在冰箱制冷和保鲜效果上不及现代工厂生产的冰箱,但它的实用性却得到了印度当地居民的认可。

    因为Mitticoolj冰箱的工艺简单,在售价上也相当亲民,仅售50美金。这样一款节能环保不插电的冰箱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体验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