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进军VR!联手游戏工作室开发高端虚拟现实头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5-16/14:5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6日消息,个人电脑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几乎所有的电脑企业都在转型。比如,华硕和联想重点开发智能手机市场,戴尔和惠普开始向企业服务领域迈进,但来自台湾的宏碁公司却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虽然之前也出过几款智能手机但是反响平平。不过,这一次宏碁似乎坐不住了,将转型方向对准了当下最火的虚拟现实。据悉,宏碁将联手游戏工作室Starbreeze开发高端VR头盔。

    134529699

    Starbreeze是一家游戏开发机构,目前正在研发主题公园等行业专门使用的虚拟现实头盔,将定位为高端产品。不过该公司在硬件制造领域并没有经验。此次联手宏碁正好弥补了自己在硬件方面的不足。宏碁和Starbreeze合作将会帮住Starbreeze设计、制造虚拟现实头盔。同时,宏碁也将利用自己在游戏电脑领域的优势推出和虚拟现实头盔搭配使用的高端电脑系统和电脑产品。

    据悉,宏碁和Starbreeze合作研发的虚拟现实头盔名为StarVR,主要面向专业的娱乐市场。StarVR拥有210度的视野范围,比HTC Vive提供的110度视野范围更广,能够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与此同时,StarVR技术研发的难度也更大一些,需要其他硬件厂商的协助。

    据了解,目前以虚拟现实为主题的公园已经成为现实,宏碁和Starbreeze合作研发虚拟现实头盔正好抓住了这一机遇。宏碁联合游戏公司Starbreeze推虚拟现实头盔能否实现转型还是得看最终的结果说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