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智能手表曝光 或糅合投影装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16 17:53:33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6日消息,当下虚拟现实和智能穿戴十分火热,三星作为知名的科技巨头,都没轻易放过这2个领域。在推出Gear VR后,三星又接连布局智能手表,近日,有消息曝出三星获得新专利,曝光了一款智能手表,或糅合有投影装置,令人十分好奇。

    2

    消息指出,三星新智能手表有了很大的突破,改变以往的智能手表同质化现象,其内部糅合了投影装置,即能通过表盘UI界面将屏幕上面的显示投射到手背上,拉到视野范围,可以看得更清晰,而且能直接在手表的投影上进行操作,彰显着满满的黑科技。

    1

    虽然说智能手表在市场上的整体普及率并不是太高,但是作为未来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来看,智能手表仍然不容小觑。由于智能手表在当下并不如智能手机那样无法替代,所以诸多的功能并未派上用场,当然也得不到用户的青睐。而且智能手表的屏幕都比手机小,即使能拨打电话、网络社交、GPS定位、监测等诸多功能,在使用起来感觉不方便。三星的这款新智能手表无疑是戳中了这个痛点,既然不能用更大的屏幕来替代,那就通过投影来实现,放大后就能轻松拨号码、进行社交活动等,解决屏幕不够大的问题。

    对于很多科技控来说,如果能在自己的手背上操作智能手表,实现一些基本的功能,那也蛮有意思的!只是不知这款新品何时才能见到?不过,笔者探听到了三星这款新智能手表的一些信息:双核处理器,tizen系统,支持安卓4.4以上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512M+4G存储,1.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60*360,支持wifi和蓝牙,250毫安电池。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