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大会开幕在即 各路新品已蓄势待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16/18:1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6日消息,据报道,备受关注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8日在该公司后院的海岸露天剧场举办。据称,谷歌有望在此次活动上更新现有产品,并推出全新产品。目前虽不能肯定谷歌将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哪些产品,但根据其官方日程和各路传言,其实不难猜测。据了解,2016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会有以下预期。

    推进虚拟现实业务

    2016年可谓是“虚拟现实年”,谷歌在过去两年已经展示了低价、便携的Cardboard虚拟现实眼罩,有消息称今年还会有新的进展。此外,谷歌开发者大会也将在今年开辟一个名为“虚拟现实在谷歌” 的专门板块,以展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为主要内容。

    28c252ce089aa99_jpg_600x600

    Project Tango也将亮相大会

    相信很多用户在此前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可能都看到了颇有吸引力的Tango演示。有消息称,此次谷歌开发者大会上,谷歌的Project Tango也将亮相大会。很多用户会很惊喜,但因为运动追踪和地图技术都与谷歌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直接相关,所以这也是完全在情理之中。

    57d3158c13b3597_jpg_600x600

    Android N系统再更新

    谷歌两年前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Android L,后于当年秋天又推出5.0棒棒糖系列。而去年的Android M也是赶在6.0棉花糖系统前发布。貌似Android系统的更新一直都与开发者大会同步,然而今年有所不同,因为谷歌已经在3月发布了Android N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

    据悉,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安排了一个“Android有哪些新东西”的板块,据说该公司对这款系统进行了一些更新,甚至还有可能会发布Android N的下一个测试版。

    1d9ebc0d76ae55f_jpg_600x600

    家用语音助理

    据了解,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与亚马逊Echo类似的家用音箱,但目前还没有太多详细信息。有报道称,其内部开发代号是“Chirp”,可对OK Google命令作出响应。不仅能预报天气,还能搜索网络,甚至可以用语音控制音乐的播放。不过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可能不会在谷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据报道,在此次谷歌开发者大会上,他们还有可能会展示Nest的新款智能家居设备,或者演示Google X的无人驾驶汽车,但他们更有可能只强调上文提到的那些与谷歌真正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太平洋时间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点开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