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款工业级 3D 打印机亮相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18/14:09
  • 6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8日消息,惠普今天推出了新款 3D 打印机 Jet Fusion 3D4200,正如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所指出的 ,这款价格尚未宣布的 3D 打印机与洗衣机大小差不多,所以它的尺寸相当大了,而且极有可能价格十分高昂。不过,根据惠普的定位,Jet Fusion 3D 4200 将是一款试水 3D 打印领域的工业级设备,并称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做好量产准备的 3D 打印系统”。

    3D 打印领域的巨头们在冲击这一目标时可能面临着不少问题,比如 Stratasys 和 3D Systems 等公司,而惠普新的产品线则代表了一个令人十分感兴趣的动向,让那些寻求在原型设计之外探寻新的 3D 打印应用领域的公司有了一个理想的参照物。

    这种系统若想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关键是要做到精确、快速和价格实惠。惠普表示:“这个平台每秒可以打印超过 3.4 亿体素,在确保精确的同时,打印速度还非常快。”当然,我们也应注意“短期”这一关键词。Jet Fusion 3D 4200 可能不会在短期内进行量产,但惠普将 Jet Fusion 看作是 3D 打印在生产过程中作用发生转变的一个开始。

    Jet Fusion 3D4200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另外,惠普还推出了入门级 3D 打印机 Jet Fusion 3D3200,这款 3D 打印机将在 2017 年上市,起售价 13 万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