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O开发者大会前瞻 Funomena将推新款VR游戏试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冯娜   2016-05-18/15:12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8日消息,想必很多冒险类游戏爱好者都知道曾由高桥庆太于2004年发行的一款块魂系列冒险游戏,可谓是火爆一时,而这款块魂系列游戏的开发者高桥庆太也在当时凭借其独特的风格获得极高的声誉。近日,作为“块魂之父”的高桥庆太宣布与Funomena工作室共同联手,将打造一款基于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的VR游戏《Woorld》。

    QQ截图20160518151411

    有消息称,此次借助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打造的新款VR游戏《Woorld》,其实是在此前块魂明亮、清新的另类风格的基础上,再添新意。据了解,其官方发布了一张这款游戏的预览动图,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从这张游戏预览动图中的确可以看到游戏似乎继承了此前块魂的设计风格,并将巧用谷歌Project Tango技术为用户提供一个沉浸式的、有趣增强的现实体验。

    据悉,Funomena工作室还公布会在即将到来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提供这款VR游戏《Woorld》的试玩,届时广大冒险游戏爱好者应该就可以体验到这款集独创性及娱乐性,并融合最新增强现实技术的VR新作。各位此前的块魂爱好者们还不快来试玩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