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骑行者量身定制智能牛仔夹克 可通话播音乐还能导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5-21/13:2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1日消息,最近,谷歌成为舆论热门,先是2016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一系列重磅新品吸引了不少眼球,虚拟现实成为谷歌的未来重要业务。同样在智能穿戴领域,谷歌还携手服装品牌Levi's联手打造了一款智能牛仔夹克,试图在智能服饰方面带来全新的变化。这是专门针对骑行爱好者量身定制的服饰,具有通话播音乐功能,当然还有导航功能,十分吸睛。

    0

    看来,谷歌已经在智能穿戴领域布好局了,从虚拟现实VR到智能服饰,都在逐步见证谷歌的在这个领域的脚印。据了解,这款智能牛仔夹克与普通的衣服无异,只是在其面料上使用了一些全新的技术,内含有特质的电子元,具有轻触式遥控功能。在骑行过程中,经常会因为手机来电而误接造成损失,有时在骑行中会迷失方向,有时骑车太久想听音乐,但插着耳机有些不安全……穿上这款智能牛仔夹克,就能让骑行变得有趣很多。

    用智能手机和智能牛仔夹克进行连接,它立即就变成骑行中的向导,骑行者可以在骑行中,触摸袖口,就能接收信息、打电话、地图导航、追踪定位、播放音乐等等,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方便,省去了很多麻烦,而且在骑行中还能体验到一份休闲乐趣。

    既然这是一款智能牛仔夹克,那么是不是就不能清洗呢?当然不是,谷歌表示,这款牛仔夹克虽然是智能的,但是同样支持水洗,不用担心清洁问题。最主要的是,谷歌不仅仅把这件智能牛仔夹克当做服饰,还当做是一个可佩带平台,能增加多个配套应用、设备和功能,扩大实用性,还能记录数据随时供用户查阅。只有紧紧抓住用户的心,才能把产品做好,市场做大,谷歌显然很明白这个道理,不过呢,这款智能牛仔夹克要到明年才能见到真品,能否得到骑行爱好者的青睐,还需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